虹牌 Continental 淨彩礦物塗料

商品名稱:

虹牌 Continental 淨彩礦物塗料

規格介紹:

適用範圍:

各項建築之水泥壁、水泥製品、矽酸鈣板、磚造物及石膏防火板等內部構造之防護,裝飾用面漆。

☞對病毐抵抗力較弱的高風險群場所

醫院、長照中心、安養院、學校及幼兒園

☞人潮流動較高的場所

公共空間、觀光飯店、百貨公司、餐廳

☞居家健康維護

一般住宅別墅

|淨彩礦物塗料 調濕型塗料|

無機礦物塗料添加奈米級天然礦石原料,奈米孔隙使牆面產生通透呼吸效果,經實驗證明有調濕功能,適合溫暖潮濕的台灣環境,雨季時可有效降低牆面反潮現象,室內空間維持乾燥清爽就不必擔心發霉問題。

透過病毒附著在奈米孔隙中,其成分可抑制病毒活性,達到病毒和細菌立即快速死亡的效果。牆面如同家中的免疫守護者,為大家的健康而戰,面對上班工作、戶外活動或是小孩每天上學可能帶回家的病毒細菌,抗病毒塗料充分保護您家中的室內環境,是重視居家健康的您最好的選擇!

●I-O Hybrid技術 天然抗病毒配方

不採用金屬離子或季銨化合物類殺菌.透過漆膜的富含鹼性微孔結構捕捉病毒,破壞病毐蛋白結構或遺傳物質結構使得病毐失去活性

     _依據ISO 21702抗病毒測試對新冠病毒(COVIN-19)SARS-CoV-2流感病毒H3N2貓卡利西病毒等有抗病毒效果。

     _依據T/GDTL 011-2020及T/CNCIA 03002-2020標準對腸病毒71型冠狀病229E具有抗病毒及抗病毒耐久性能。

     _通過日本JSZ2801抗菌及JSZ 2911防黴測試。

●天然礦石原料 使牆面森呼吸

使用奈米級天然礦物原料,自然的孔隙呼吸讓牆面保持透氣不易反潮,調節濕氣使家更健康清新。

●超低VOC 無重金屬

無添加甲醛、銅、銀等重金屬無塑化劑,經檢測VOC遠低於國家標準,提供健康的居家環境,呵護孩子健康成長

產品特色健康

  具抗病毒、抗菌及防黴效果

  不含銅、銀等重金屬,無塑化劑

  環保凈味

安全

  耐熱不燃不起煙

  漆膜堅韌耐候性佳

舒適

  具透氣性使牆面保有呼吸效果

  有效調節室内濕氣,使牆面不易產生壁癌、剝落、結露等問題

顏色

白色、百合白、1501白、玫瑰白、杏陶黃、珊瑚粉、煙褐灰、灰藍、秋桔黃、鼠尾草綠、暮灰、沉香褐

塗裝方式滾塗、噴塗(無氣噴塗機)
理論塗布量39.7 m²/Gal 、 10.5m²/L
漆膜厚度
濕膜90 µ(Micron) 、 乾膜40 µ(Micron)
乾燥時間指觸半小時以內、堅結2小時以內(25˚C)
塗裝間隔
至少6小時
調薄劑

不需加水,以原液直接施作

適用底漆以未稀釋之淨彩礦物塗料施作
儲藏安定性正常情況下,至少兩年
詳細介紹:

共12色,可依喜好選擇

*螢幕顯示及色卡顏色為近似色,皆存在色差,以實際塗料顏色為準。

淨彩(礦物塗料)色卡1.jpg淨彩(礦物塗料)色卡2.png
施工方法:Contiarch 468 淨彩礦物塗料施作方法.png

施工注意事項

1. 陰雨或大氣相對濕度在85RH以上時,應避免施工。

2. 新水泥因含有大量水份與游離鹼物質,會降低漆膜性能與附著性,必須養生2~3星期,待其完全乾燥後、含水率在12%以下,始可施工

3. 被塗物表面之油脂、灰塵、水分及其他污物,必須清除乾淨始可施工。

4. 無機礦物塗料為水性塗料,底材處理方式與一般水性塗料相同

5. 無機礦物塗料不需加水或任何稀釋劑 ,將罐內塗料攪拌均勻後以原液直接施作,可使用羊毛/尼龍短毛滾輪或噴塗方式(無氣噴塗機)上漆。

6. 最佳施作界面為矽酸鈣板,水泥粉光面等無機底材,如有其他底材需求請先詢問切勿自行施作。

健康安全資訊.png